麓莉丝

砂糖战士麓莉丝,不甜你砍死我

我的满腔温柔全都给了我爱的人

喷我没事,喷我姐妹我一秒炸裂

为我的姐妹们两肋插刀

主要产出我英乙女

不扩列,只会和群里姐妹扩列

【占tag致歉】科普

#有关原女与乙女#


这几天发生了一些让人很不愉快的事情,大家对于原女与乙女的概念也有着不同的分歧,在这里我想做一个简单的科普,希望可以给大家一些帮助




————首先什么是乙女—————


乙女(おとめ),日语里是少女的意思。


但我们这里讨论的乙女,是乙女向




那么什么是乙女向呢?


乙女向け … 乙女ゲーム主人公女性ドリーム小説のような内容の作品


【乙女向:乙女游戏或主人公是女性的空想小说之类的作品】




根据上文可见,乙女向指的是主人公是女性的作品。




————接下来我们来讨论一下原女———




原女,顾名思义,原创的女性角色。即作者创造出来了一个原创的女性角色,与原作人物谈恋爱。




两者的主人公都是女性,所以由此可以得出,广义上来讲,乙女是一个大合集,而原女包含在乙女里面。




两者没有必要分开,因为原女属于乙女,乙女包含原女




所以我认为乙女向tag里面出现原女没有任何问题




—————— 以上———————










先说一下,我,暴躁老哥,精通中英日三国语言,I hope,不要有ky出来在我底下留言做杠精




我,脾气暴躁,一般不会跟讲道理,我会直接开喷,而且我喷的很脏,很难听,要是想体验一下什么叫做真正的不爽的话,欢迎过来杠我




当然要是有人敢杠我,我就直接喷你,我不仅喷你,我还要挂你,我不仅挂你,我还会私信骂你,你可以试试




还有还有要说的是,我不是代表着我一个人的观点,我代表的是写原女与乙女的太太的观点,在发表自己言论的时候稍微掂量掂量,再说话,谢谢



 @天王星松果有限公司  @櫻月花耀  @怜  @Erin_然  @7原  @顾清.  @鹤见今宵  @中二半  @咔酱的zeta  @今天要吃糖醋排骨  @芬达 


 @若来年终于  @樱井寒  @Hikari  @想和太宰结婚的Lufy  @リリアーナ  @加賀由理  @南十六  @玻璃糖  @一个二-沙雕浓度百分百  @咸鱼儿。  @如玉之景  @要当小王子  @落·胡佛  @🍰方糖格  @d1001101010  @世纪佳缘老板吴启  @爆豪纯纯  @千雪 

评论(56)

热度(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