麓莉丝

砂糖战士麓莉丝,不甜你砍死我

我的满腔温柔全都给了我爱的人

喷我没事,喷我姐妹我一秒炸裂

为我的姐妹们两肋插刀

主要产出我英乙女

不扩列,只会和群里姐妹扩列

【我英乙女】沙雕产物

#是乙女群内活动接棒文,我跟西楼也说了我就是写着玩的哈哈哈哈,所以也没认真,大家当个乐子看看吧


#极度沙雕,请不要带脑子观看


上一棒 @叶娇娇 

下一棒 @阿格学长_忙成陀螺 






突兀的钟声回荡在你的耳边,在愈发动荡的声响中,你的视线渐渐扭曲。




黑暗降临。




再次睁眼的时候,周遭熟悉的风景全部消失殆尽,你发现自己回到了一贯的上学路上。




哦,还穿着校服。




你瞪着死鱼眼,开始怀疑起了人生。




我这是在做梦吗?




正当你站在原地不知如何是好之时,不远处突然传来了阵阵香气,香的你恨不得用百米飞奔的速度冲过去一探究竟。




而事实上你也是这么做了的,利用你在雄英艰苦训练的成果,几乎是一瞬间就跑到了传来香味的地方。




——荼荼烧烤摊——




你看了看面前一脸冷淡地烤着面筋的帅气小伙,又抬头看了眼头顶的招牌,懵逼了。




我的妈诶青天白日敌人竟在闹市区开烧烤摊,这是有多看不起我们英雄??!我他喵的今天就要替天行道!……




先买个两串尝尝味……哦不帮市民试一下毒!天啊我怎么这么伟大,我快要被自己的自我奉献精神馋……哦不,感动哭了!




你越想越觉得自己真是大伟大了,必须多买几串,于是你拿着小钱包,走上前去,”老板,我要三串烤面筋!”




“好,这串加攻击的,这串加防御的,这串是火抗,一共1000万,请付钱。”青年把面筋塞到了你的手里,一脸冷漠地说。




“1000万?!!我靠你抢钱啊!”你惊的一蹦三尺高,“而且这个加攻击加火抗什么鬼啊?!兄dei你打游戏打多了没睡醒吗!”




“你已经拿在手上了,脏了,所以必须付钱。”




“这是什么新型的抢钱手段?!”你目瞪口呆,“而且你是不是说我手脏!喂你是不是说我手脏了!”




面对你激愤地态度,荼毘只是把手往你面前一摊,蓝色火焰随之升腾而起,即使离得有些距离,你还是感受到了灼热的温度。




哇,社会是真滴险恶。你是新疆人在卖切糕吗?强买强卖这么狠的吗?惊了!




你默默衡量了一下两个人之间的实力差,在经过了长达三秒的深思熟虑中,选择直接躺倒在地开始碰瓷。




“啊啊啊!你的火烤到我了!救命啊!杀人啊啊啊!啊我要死了!啊好痛啊!”




你在地上三百六十度螺旋打滚,仿佛下一秒就可以狗带了。




荼毘大概也是第一次见到这么不要脸的碰瓷,一时之间愣住了。但他很快回神,开始面无表情地冷眼旁观。




一分钟过去了,你有点尴尬。




二分钟过去了,你躺在地上看着蔚蓝的天空。




三分钟过去了,你默默从地上爬起来,掏出了自己的小钱包,并且一脸怨念地看着面前的青年。




你为什么不配合我的表演嘤嘤嘤!




最终还是把钱付了,用钱包里莫名其妙出现的一张1000w面值的纸钞。




怎么搞的和冥币一样……




你一脸黑线。




望向手中的热狗,想了想,你还是把三根都吃完了。




再吃下去的那一瞬间,一股无形的力量宛如一股热流自上而下涌起,你仰天长啸,身上的衣服自行炸裂,只剩下几片防止被lof和谐而剩下的小布片。




你低头看了下自己,发现自己浑身遍布古铜色的强壮肌肉,这一刻,你哪吒附体,成为了一个脸很可爱的肌肉猛♂女。




可能是热狗的效果,你觉得自己很需要发♂泄,于是你哼哧哼哧地喘着粗气,把目光投向了不远处的爆豪。




“咔酱~~~~~~~~”你用着甜腻到恶心的声线大喊,一边如同金刚一样冲了过去,“来陪老娘玩耍嘛~~~~”




随着你的奔跑,地面也随之颤动。金发的俊秀少年一脸惊恐的看着一坨不明生物向他奔了过来,不由得大喊出声,“什么鬼东西?!给劳资滚啊啊啊啊!!”




灼热的力量在他手中聚集,因为在极度惊恐的状态下威力也提升了不止一点,一个前所未有的爆破向你发射了过去。




爆破直接命中靶心,黑烟在原地四散弥漫。




还未等爆豪放松下来,你直接从浓烟中突围而出,一个猛♂男冲击就把爆豪压倒在地。此时你的力量强大到无与伦比,正当你猥琐地笑着要把少年的衣服扒光,准备将他就地正法♂之时,钟声响了。




“咚——咚——”




仿佛从悬崖处坠落,在一阵令人心悸的失重感中,你猛地睁开了双眼。




梦醒了。













评论(12)

热度(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