麓莉丝

砂糖战士麓莉丝,不甜你砍死我

我的满腔温柔全都给了我爱的人

喷我没事,喷我姐妹我一秒炸裂

为我的姐妹们两肋插刀

主要产出我英乙女

不扩列,只会和群里姐妹扩列

【我英乙女】哥哥太爱我了怎么办

是给亲亲果子 @松果她,非常喜欢,荼果久 的生贺,祝你生日快乐!天天开心!考研顺利!越来越瘦!mua!

 

荼毘x你x绿谷(偏黑久),荼毘是堂哥,绿谷是哥哥(亲?)

 

全文4000➕,请放心食用

 

史上最強夢を叶える魔術師ールリス、ただ今参上(一直想试着说一句这么中二的台词2333)

 

甜死人不偿命,不甜你砍死我

 

如果都OK的话

 

 

 

 

“果果……果果……起床啦 ……”

 

温润的男声自上方传来,你皱眉堵了堵嘴,把自己整个脑袋埋在了被子里。

 

“啊呀啊呀,真是拿你没办法……”俊秀的少年无奈地笑了笑,注视着你的目光满含温柔,他轻轻拍上你的身体,试图让你起床,“小懒猪,再不起床要迟到了哦。”

 

“再……再睡五分钟……”你整个人团成了一团,试图借此逃避要起床的现实。

 

“不行哦,现在已经八点了,还有十分钟就要上课了呢。”少年笑意盈盈地说道。

 

闻言,你垂死病中惊坐起,一个鲤鱼打挺就从床上蹦了起来,“啊啊啊啊啊哥哥你怎么不早点叫我起来啊啊啊啊啊!我要迟到了啊啊啊啊……不行,衣服衣服在那里?”

 

“骗你的~”绿谷好笑地欣赏完你在那里上蹿下跳的滑稽模样,这才慢悠悠地开口。

 

“啊!哥你怎么那么讨厌啊!今天我都不要和你说话了!”你气的脸蛋鼓成了一个河豚,不管不顾地冲上去就要打他,“今天我就要替天行道……啊!”

 

冲过去的过程中你不小心踩中了掉在地上的衣服,正当你惊慌失措要狠狠摔在地上之时,绿谷冲了过来一把将你拉入他的怀中。

 

少年身上干净的气息萦绕在鼻尖,好似春日里恰到好处的阳光,温暖到让人心动。澄澈的绿眸里满满的都是你瞪大眼睛的呆愣模样,你看见他笑弯了眼睛,嘴角勾起了一个好看的弧度,“没摔着吧?”

 

不知道为什么脸上在持续升温,你磕巴了两句,赶紧从他怀里跳了出来,“没没……没有……”

 

见他还站在原地含笑看着你,你恼羞成怒了,“哥你快出去啦!我要换衣服了!”

 

“好好。”绿谷宠溺地笑了笑,临走时还不忘贴心地把门关上,“果果要快一点啊,不然来不及吃早饭了。我给你做了三明治,还泡了一杯奶茶。”

 

脑海中仿佛浮现了奶茶的清香,你咽了一口口水,默默加快了穿衣的动作。

 

下楼了之后你的专属位置上已经摆好了早餐,你欢呼一声,开始吹彩虹屁,“不愧是我哥!不吃我就仿佛已经感受到它的美味,这难道就是厨艺的最高境界了吗?!”

 

“那要不你就别吃了吧~”绿谷笑着接话。

 

“不行!不能浪费粮食啊!”你仿佛一只护食的小母猪,赶紧低下头猛吃。

 

见状,少年笑得格外开心。

 

正在你低头和盘里的美食作斗争之时,一个重物猛地压了上来,你差点没把嘴里的吃的全喷出来。

 

甘霖娘!臭堂哥我今天就要替天行道哇呀呀呀呀!

 

你双眼喷火,气冲冲地转头就要化身暴怒哥斯拉制裁身后之人之时,他的两只手搭在了你身上,头也随之枕了上来。

 

青年棱角分明的脸庞近在咫尺,纵使有伤疤也无损他的英俊,反而多了一丝说不清道不明的魅力。此时他冰蓝的眼眸瞥向你,低哑磁性的嗓音随之响起,“啊——”

 

你脸红了一瞬,随之而来的便是恼羞成怒,于是你一把挣开他,气呼呼地说道,“臭堂哥要吃饭的话坐到自己位子上啊!又不是三岁孩子谁还给你喂饭啊!”

 

“诶——”他拖长了语调,眼里满是戏谑的笑意,“可我只想吃你喂给我的。”

 

说这话时荼毘故意凑了过来,在你耳边吹了一口热气。一瞬间你脊背上的汗毛都炸了,涨红着一张脸支支吾吾说不出话来。

 

“这么大的人了怎么还这么没有分寸呢?没发现果果上课快要来不及了吗?”绿谷露出了一个假笑,如果眼刀可以具像化的话,他已经可以把荼毘戳死了。

 

“大不了等会我开车送她去学校。”无视了少年怨念的视线,荼毘得寸进尺地搂上了你的肩膀,在注意到绿谷一下子黑下来的神情时,荼毘恶劣地勾起一边嘴角,慢悠悠地说道,“果果都不急你急什么?”

 

空气一时之间有些凝滞,你左看看右看看,觉得自己头都要秃了。

 

一边是自己的亲哥哥,一边是从小就疼自己的堂哥,这能帮谁啊?

 

你不由得深深叹了一口气,一把扒开荼毘,选择不理他们,自己吃自己的饭去。

 

最终在你的强烈拒绝下,荼毘没有开车送你去上学,而是陪着你们一起走路去学校。

 

对此,绿谷表示强烈不爽,“堂哥你那么闲不用去上班的吗?果果有我陪着上学就行了,这里其实用不到你的。”

 

语气一如既往的温柔,说话内容却极其恶毒。

 

“每次果果都缠着我要我陪她,作为最爱她的堂哥那肯定是要满足她的一切需求啊。”哪怕语调一如既往的慵懒,绿谷还是能从他的眼中看出浓浓的挑衅和炫耀。

 

绿谷少年,愤怒max。

 

我不是我没有你别乱说!而且那都是多早以前的事情了啊喂!

 

你满脸黑线地捂脸,选择装作不认识身边这两个丢人的家伙。

 

很快便到了学校,荼毘还试图和你来一个临别拥抱,被你一脸嫌弃地推开了。见状,绿谷得意洋洋地撇了身后之人一眼,转过头对着你温柔地笑了,“果果,我们去教室吧。”

 

这样的场景每天都要来这么一下,你觉得自己心好累。

 

到教室了你走到自己位置坐下,刚准备把书放进桌肚里,却没想到掉出来一封粉红色的信。

 

什么??!!马萨卡是告白的情书??!惊了长这么大第一次有人和我表白!难道我也可以拥有美好的爱情了吗?!

 

你激动到抓着信的手都在抖。

 

其实你长的很好看,性格开朗活泼,成绩也很好,曾被人戏称为“实验室的白大褂女神”。但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没有人和你告白!是的,这么多年了一个都没有!

 

看着自己身边的人都一个又一个地奔向了爱情的怀抱,你好酸,你疯狂恰柠檬,嫉妒使你丑陋。

 

但是今天!这样一个看似平平无奇的日子!竟然!收到了表白信!

 

你内心的小人开始三百六十度托马斯回旋,炸成了一束灿烂的烟花。

 

“果果,你手里拿的是什么啊?”绿谷好奇地问道。

 

“不不不,没什么没什么!”你把信一把藏在了身后,打起了哈哈。自己的这两个哥哥太过于溺爱你了,甚至到了一种超出亲情的程度,可能是本能,你不想让他们知道这件事。

 

总觉得被他们知道了会很麻烦呢……你默默地想着。

 

“啊……是吗……”绿谷并没有选择深究,转身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于是你也就没有看见他那一瞬间暗下来的眼神。

 

你展开信件细细读了起来,上面记述了一个男孩单纯美好的暗恋,在信件的最后他约你放学后到校舍后见一面。

 

啊我的天啊!要告白了吗??!!怎么办呢……要是长得帅的话也不是不可以啊……清秀的也行嘻嘻嘻~

 

你捧着情书陷入了粉红色的甜蜜幻想。

 

很快便熬到了下课,你宛如脱缰的野狗一般冲出去教室,然后在约定的地点捧着脸有点紧张地等待着。

 

殊不知你可能永远也等不到那人了……

 

“山崎健太郎,二年b班,成绩维持在150到200名之间,擅长数学,英语很差,家境一般,父亲是公司职员,母亲是家庭主妇……”

 

合上了笔记本,绿谷露出了一个灿烂的微笑,“长相普通,身高普通,性格普通……这样一个放到人堆里都找不出来的人……”

 

迎视着对面男生无助紧张的模样,绿发少年面无表情地抬高了脸,眼底一片暗色,“是谁允许你向我最完美的妹妹告白的?”

 

“我……我错了!”男生惊恐地一把推开了绿谷,头也不回地向前逃去。

 

虽然早就听说过你两个哥哥的威名,本来抱着一丝侥幸的心理以为可以蒙混过关的……算了算了以后还是不要和你扯上关系了吧……

 

而且那个眼神……

 

男生回想起了绿谷说起你时的神情,那根本不是看妹妹的眼神!

 

他不由得打了一个寒颤,加快了自己逃跑的步伐。

 

远远地注视着男生远去的背影,绿谷掏出了自己的手机拨打了一个电话,“……又有不长眼的苍蝇围过来了……”

 

他缓缓露出了一个冰冷的微笑,“必须要让他彻底死心啊……”

 

另一边,男生在逃离了绿谷之后,也不敢再去找你,准备直接回家了。虽然有点对不起你,但明显你的那两个哥哥更恐怖一点……

 

真的去赴约了说不定会死……这么想着,他心里的愧疚就又少了一点。在途经一个小巷之时,一股大力传来,他被捂住嘴扯进了幽深的小巷里。

 

还未等他反应过来,他便被一把抡到了墙上。后背撞击坚硬墙壁的剧痛传来,在惊惧之下他被吓的眼角沁出了眼泪。

 

“就是这么个怂包吗……敢和我妹妹告白?是所有的勇气都用在了那个上面了吗?”荼毘不屑地嗤笑一声,加重了手上的力道,“被吓了那么一下就选择临阵脱逃让我妹妹傻等在那里吗?真是罪无可恕啊……”

 

他冰蓝的眼里开始泛起浅浅的杀意,直视着男生惊惧的面庞,他猛地一拳砸了过去。

 

“啊——!”男生发出了短促的尖叫声,随之便开始了剧烈的喘息。拳头砸在离他脸不远处的墙壁上,此时出现了一个小小的坑,还在不断往下掉细小的石屑。

 

怪……怪物啊!这还是人吗??!

 

“你知道该怎么做了吧?”

 

黑发的青年凑了过来,在他耳边低喃道,仿佛恶魔的低语。

 

男生赶紧忙不迭地点头,在注意到钳制自己的力道变轻了之后,他赶紧挣开束缚,飞一般的开始逃跑。

 

太太太危险了!!还是不要再和你扯上任何关系的好!男生近乎是惊恐地想着,这两个人太可怕了!

 

目送着那人跑走,荼毘缓缓直起身,掏出手机拨打了一个电话,“解决了,应该不会再来骚扰果果了……她还等在哪儿吗……”

 

“那就让我们去迎接我们的公主吧。”

 

他挂断了手机,露出了一个微笑。

 

……

 

为什么……我这是被耍了吗……这难道是恶作剧吗……

 

在等了一个小时还没有等来任何人之后,你的心情也是从欣喜到焦躁到愤恨到难过,甚至开始怀疑起了人生。

 

我到底做错了什么啊……为什么要这么耍我……我是不是永远没有人会喜欢了……呜呜呜……

 

正当你丧到想去狗带之时,两个熟悉的人影缓缓走进。

 

“果果。”

 

清俊的少年与高挑的青年微笑着向你伸出了手。

 

“我们回家吧。”

 

“烦死了……我都这么大了不要再两个人一起接我回家啦!”你抹了一把眼泪,开始嘴硬。但两人都能看到,你那一瞬间亮起来的目光与抑制不住的灿烂微笑。

 

“可是果果是我最疼爱的妹妹。要是在回家路上被人搭讪了的话我会很困扰的。”绿谷腼腆地挠了挠自己的脸颊。

 

“不能给别人可乘之机啊。”荼毘点头附和。

 

哥哥太爱我了可怎么办啊……

 

你抓住了他们两人的手。

 

算了……这样也挺好的不是吗?

 

——over——

 

后续请自行脑补,么么扎~

 

召唤亲友吃粮!

 @Sy  @リリアーナ  @若来年终于  @樱井寒  @Erin_然  @西楼:我不加后缀我难受  @柚子君  @沙雕邪喵  @棱山陵水  @从零来过未凉凉  @五月福音  @阿迟菌_Ulrica  @海螺人_conch  @朷禾拿刀叨叨叨  @希德勒斯顿夫人赤锁  @qwq  @d1001101010  @同仁堂甩手掌柜穆白  @千雪  @怜  @布教和音 


评论(48)

热度(70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