麓莉丝

砂糖战士麓莉丝,不甜你砍死我

我的满腔温柔全都给了我爱的人

喷我没事,喷我姐妹我一秒炸裂

为我的姐妹们两肋插刀

主要产出我英乙女

不扩列,只会和群里姐妹扩列

【lipxlip乙女向】情人节巧克力🍫

柴崎爱藏x经纪人你,一起感受甜甜的恋爱吧~




送给亲亲镜镜 @リリアーナ 的生贺!迟了这么久我错了嘤嘤嘤!但我是爱你的!希望镜镜天天开心!论文顺利!mua!




如果都OK的话






1






lipxlip,最近大热的男子高中生双人偶像组合,而你,则是负责这个组合的经纪人。




虽说兔子不吃窝边草,但你还是不可控制的坠入了爱河,与小你很多的柴崎爱藏谈起了秘密恋爱。




因为是秘密恋情,所以在公共场合你总是极其恪守礼数,不敢有丝毫逾矩,甚至连眼神都不愿与他有丝毫交汇。对此,爱藏表示非常委屈,总是会在回家后疯狂骚扰你,一定要你亲亲才能罢休。




因为今天是一个特殊的节日,在工作期间他时不时地偷看你,还被勇次郎吐槽说“你脖子要是有毛病就赶紧去医院,别在这里杵着碍事。”




对此你的回应是目不斜视,一脸正气凛然,好一副精英经纪人的做派。




好不容易等到下班了,你们一前一后地回家。到家后,你赶紧把提早了一个星期精心给他准备的巧克力藏在了厨房,然后舒适地捧了一本书,坐在沙发上等爱藏回来。




一到家,就见到那个大男孩先是弯下腰把玄关处放乱的鞋子摆正了,才脱鞋进屋。在看到你那一副悠哉悠哉的样子时,他嘴巴开合几下,想说些什么但最终还是没说,只是眨巴着大眼睛,一脸期待地看着你。




“一直盯着我看干嘛呀?我脸上开出花了吗?”你放下手中的书本,好整以暇地看着他。




“你难道没有什么东西想要送给我的吗?”爱藏试探性地问道。




“哦~我想起来了~”你装模作样地拍了一下手,歪头看他,“是今天的工作报告吧?你等着哈,我马上拿给你~”




“你明明知道我说的不是这个啦!”金发的少年瞪圆了好看的眼睛,恼羞成怒道。




“嗯?不是吗?那我就没有东西好给你了呢~”你摊开手,好笑地看着他。




看着眼前女子一脸调笑的模样,傻子都知道自己是被耍了,但爱藏也不想表现的自己非常期待情人节巧克力的样子,那样不就正如了这个女人的意了吗?他几乎都可以想象到如果他直说自己想要情人节巧克力后,她一手捂嘴,恶趣味的笑容了。




——啊啦~还真是小男孩呢~这么看重这个节日的吗?还真是可爱呢~




不不不,唯独这个我死都不要!




爱藏摇了摇头,把脑内这个可怕的想法扫了出去,这才一偏头,装作不在意地说道,“没有的话就算了,反正我也不是很期待。我要去做饭了。”




说着转身向着厨房走去。




哈哈哈还说自己不期待,明明想要的不得了!我的爱藏怎么会那么可爱呢?




你待在原地,眉眼弯弯,笑得格外开心。




不知道他发现了之后又会是什么样的表情呢~




你愉悦地想着。








2




进了厨房后,爱藏熟练地套上围裙,还系了一个好看的蝴蝶结,他撩起袖子,低头去看装着蔬菜的果篮。




这一看,他一下子愣住了。




在一片绿色中,鲜红的心形巧克力分外显眼,上面还附着一张卡片。他弯下腰捡起卡片,上面的字迹娟秀好看,隐隐有些飘逸,他仿佛都能联想到你在写这张卡片时嘴角噙着的云淡风轻的浅笑。




——致我最爱的爱藏:




——情人节快乐呀~是不是以为我没有给你准备巧克力心里特别心慌委屈呀~哈哈哈哈没错我就是故意的~因为我就想看你明明想要的不得了但还是一副满不在乎的可爱样子呢~




——啊呀呀~现在是不是气的牙痒痒呀~可惜哦~生气也没有办法呢~毕竟你也舍不得打我呀~




——好了好了,不逗你了。我最爱的爱藏,情人节快乐啊。你和勇次郎的成长是我始终看在眼里的。自你们出道至今,我见证了你们的心酸,你们的泪水,你们的不甘,你们的喜悦,我是你们的经纪人,是陪伴你们成长之人,也可以说是最了解你们的人。看到你们成长为现在这样闪闪发光,能够为他人带来笑容的偶像,我感到很欣慰,也很为你们自豪。




——所有人都知道你擅长舞蹈,但我知道你会独自在练舞室留到很晚,不眠不休地练习,只为了动作的完美。所有人都觉得你帅气会撩(确实,我一开始也是被你的颜给吸引了),但我喜欢你说不过我时恼羞成怒的可爱模样(笑)。




——和小我这么多岁的男生谈恋爱对于我而言也是人生初次的难得体验,可能我平时太过于冷静自持让你有所不安,但请你相信,我对于你的感情不会比你对我的少。我喜欢你爱照顾人的一面,我喜欢你努力向上的一面,我喜欢你朝气蓬勃的青春,更喜欢你在我面前展现出来的所有。




——我爱你,爱藏。




——                                                                             BY 镜镜




看完了这篇有些长的卡片,少年脸上似有触动,但他拍了拍自己的脸颊,收起了自己感动到的表情,拿着巧克力和卡片走了出去。




看到你还是那副头也不抬一心看书的模样,他轻咳一声,唤起了你的注意力,见你抬头看他,这才拿起手中的巧克力和卡片晃了晃,面带得意,“刚才不知道是谁说没有东西给我的?不知道这是谁的呀?”




看着他不时偷瞄你反应的小模样,你不由得轻笑一声,开始调戏他,“是谁啊?我也不知道啊?是你自己给自己准备的吗?啧啧啧啧。”




说也说不过,爱藏选择直接用嘴巴让你闭嘴。




少年的嘴唇柔软,亲吻的动作如同含着一块滋滋化开的棉花糖,让你一直甜到了心里。




算了,这次就饶了你吧~




你闭上眼睛,反客为主,加深了这个吻。




情人节快乐~






————over—————



评论(4)

热度(8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