麓莉丝

砂糖战士麓莉丝,不甜你砍死我

我的满腔温柔全都给了我爱的人

喷我没事,喷我姐妹我一秒炸裂

为我的姐妹们两肋插刀

主要产出我英乙女

不扩列,只会和群里姐妹扩列

我求求你们放过我吧不要给我买热度了!

刚才erin跟我说她被买热度了,我心下一紧,赶紧上号看了一下,一瞬间物间叭叭叭的那篇多了100多热度,红心国的爱丽丝多了100多热度(我今早看的时候还没有的)


说实话一周都过去了,再怎么样都不可能热度涨这么快的,再加上治崎和物间都不是什么热门人物,这个增长真的很诡异,于是我点进去看了一下,好多都是摄影人像啥的


我求求你们放过我吧,不要再来给我买热度了好吗?你们搞我就算了,能不能不要搞我的朋友?


我只想安安静静写文,也不想再去争什么搞什么,你们这样真的有意思吗?是不是觉得又能再黑我一波了很开心啊?


我不管你们是出于什么心理这么做的,我只求你们不要再这样了,行吗?


更新自2019.4.10,11:13

晚上阿久也被买热度了,你们消停点好吗?这么闲的嘛?现实生活没有一点可以做的有意义的事情?


真的是无语


2019.4.21 9:10

一早上醒来这篇被买热度了,看了下时间三小时前,请问买热度的您脑子有屎吗?吃饱了撑的没事干吗?而且还是买这一篇没打tag,只是在我自己主页发的碎碎念?你是想证明啥?

看来还是太闲了呢,我可去你🐎的

评论(38)

热度(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