麓莉丝

砂糖战士麓莉丝,不甜你砍死我

我的满腔温柔全都给了我爱的人

喷我没事,喷我姐妹我一秒炸裂

为我的姐妹们两肋插刀

主要产出我英乙女

不扩列,只会和群里姐妹扩列

【我英乙女】邻座的叭叭叭

校园物间x你,双向暗恋,甜死人不偿命


是给我最爱的吴老板 @同仁堂甩手掌柜穆白 的生贺!!爱你啵啵啵啵啵!所有祝福的话语都蕴含在文里,希望你能感受到❤️


如果都OK的话




1



【我有一个秘密。】


有细微的风透过半开的窗户钻了进来,掀动了洁白的窗帘。窗边安静看书的俊秀少年,那金色的发丝与认真的神情,构成了校园里青春最唯美的画卷。


你趴在桌上,透过垂下发丝的缝隙偷瞄过去。似是察觉到了你的视线,少年微微抬头,灰蓝色的眼睛在看到你的那一刻便好似黑夜中骤然点亮的烛火,熠熠生辉。他勾起嘴角,露出了一个好看的笑容。


你的心脏顿时漏跳了一拍。


【我喜欢物间宁人。】




2


“你偷瞄我干嘛?”物间宁人合上书本轻晃了几下,骨节分明的细长手指扣在书上的动作分外好看,他轻勾起一边嘴角,露出了一个嘲讽的微笑,“莫非是看上我了?”


——啊勒勒~你竟然喜欢我?哼哼,眼光很不错嘛~可惜我不喜欢你呢。


你都能联想到自己的感情暴露后,他说起这话时那标准的欠揍笑容了。


不不不行!一定不能让他知道!肯定会被嘲讽到死的!


“我呸!这还是大白天呢你做什么梦啊!我就是去喜欢猪也不会喜欢你这个毒舌男的!”你从椅子上弹射起步,满脸通红地回击道。


“没想到你喜欢的物种这么特别呢~”他怜悯地看着你,“已经连人都不是了吗?”


“……”你被气的七窍生烟,恨不得一拳打爆他的狗头。但很可惜的是,你打不过他,真是太卑微了。


我忍!


你脸鼓的像个包子似的,恶狠狠地瞪了他一眼,便大力地把头甩向一边,不再去看他。


“你脸鼓的好像河豚啊,来,让我戳戳看看能不能戳破。”说着就伸手过来要戳你的脸。


你没好气地一把拍掉他的手,气的直接背过身不去看他。


于是也就没有看到他望着你背影,那一瞬间柔和下来的温柔目光。



3


“拳藤酱啊啊啊!我ball ball 你去看看全法吧啊啊!真的超级好看的不好看你砍死我呜呜呜!”你死死抱住橙发少女的胳膊不让她走,开始扯着嗓子嚎,“真的你就看一眼!就看一眼嘛!”


“啊哈……”拳藤干笑着想抽出手,用了一点力,没抽动,但又不敢用更大的力伤到你,于是只能一脸黑线地任由你抱着。


“而且我跟你说,穆白真的好帅啊呜呜呜,腿长个高屁股翘,肤白貌美有泪痣,形象佳气质好自带低音炮,有车有房有官职,生贺技能全精通,你只要看一眼就会爱上他的呜呜呜,这个世界上怎么会有如此完美的男人,我看一眼就可以瞬间开闸!”


“开闸什么的……初酱你是个女孩子啊,这话不好乱说的……”拳藤抽了抽嘴角,“而且你说的那个全法……是中文的吧?那我也看不懂啊……”


“不要紧!我给你一句一句地翻译!你想看的话我可以把几千章都翻译成日文版给你看!”一听到她有一点松口的苗头,你瞬间来了精神,“只要你看全法要我做什么都可以啊呜呜呜!”


我的天啊怎么可以这么卑微……


突然觉得你有点可怜,拳藤怜悯地掐了一下你的脸蛋,一脸沉重地点头答应了,“好吧……有空的话我会去看的……”


“噢耶!我把全法宣传到日本啦!”你欢呼一声,开心地松开了手,在原地兴奋地转圈圈,“真不愧是我~嘿嘿~”


越看越觉得……有点可怜呢……


拳藤看着你兴奋的样子,心中不忍。


回去有空看两章应付一下吧……



4


穆白……?是她喜欢的人吗……?


刚踏入教室的少年脚步一顿,望向你的眼神顿时暗了下来。可能连他自己也没有意识到吧,垂在他身侧的双拳被他捏的死紧,指甲深深嵌入肉中,留下一圈半月形的泛白印子。


“你们在谈论什么呢?”


物间摊开双手笑着凑近,笑容同往常无异,没人知道此刻他内心如同狂怒的波涛,激荡迭起。他觉得此时的自己仿佛被劈成了两个人,表面的那个神色如常地插科打诨,内心的那个一脸冷漠地冷静分析。


穆白……听起来应该是个中国人的名字……是她在中国的时候喜欢的人吗?不知道这个穆白现在在不在日本,如果不在的话那还好办,初兀全家已经移民到日本了,她以后应该是会一直留在日本的,那么时间长了,再深的感情也会渐渐淡去,我还有机会……但如果穆白在日本的话……


就有点麻烦了啊……


他静静思考着,觉得有点麻烦,有点焦躁,有点醋意,有点恼怒,但独独没有退却。


“等会中午我想去吃咖喱饭!我想了一个晚上了想吃的不得了!”你联想到了咖喱饭浓郁的汤汁,炖的软软的牛肉,只觉得自己口水快要淌下来了,“你们要不要也去吃啊?”


你必须是我的。


看着你因为想到了好吃的而双眼亮晶晶的可爱模样,物间的眼神渐渐转为了坚定。


“你少吃点吧,看看你脸上的肉,割下来可以够非洲贫民吃一年的了。”俊秀的金发少年开口嘲讽道。


“啊啊啊啊啊你这个人怎么那么讨厌啊啊啊啊!我今天就要替天行道杀了你这个祸害啊啊啊啊!”你气的朝他扑了过去,不管不顾地朝他攻击了起来。但所有的攻击都被他轻松闪过,中间还穿插着他不间断的叭叭叭,气的你差点当场自闭。


“你们两个都给我适可而止点吧!”


最终还是大姐头拳藤出面,一拳打晕了物间,另一只手像拎小鸡一样把你提在手里,这才阻止了这出鸡飞狗跳的闹剧。


虽然这样的闹剧在b班眼里早就习以为常了。



5



【我有一个秘密。】


“大家好,我叫初兀,今年随父母一起移民到日本,以后请大家多多指教。”


讲台上的少女转过身,拿着粉笔在黑板上认认真真写下了自己的名字。握着粉笔的手指细长,神情认真。随后便鞠了一躬,抬步走向了老师安排好的座位——物间宁人的旁边。


神色冰冷的少女拉开座椅,无视了他偏头看向她的目光,兀自从背包中拿出课本,开始一脸认真地听起了课。


看起来不太好相处呢……


物间不感兴趣地收回了目光,托腮漫不经心地看向了黑板。


嘛……和我也不会有什么关系……


本以为两人就只会维持这样普通的邻座关系,但随着少女与班级的众人日渐熟悉,她的高冷形象也尽数崩塌。殊不知一开始的高冷是因为紧张,再加上日语还说不利索,于是干脆闭嘴不谈,害得班里的女生都不太敢上前搭话。但事实上少女热情爱笑,说起话来有一种憨憨的呆萌感,没过多久便和班里的同学熟络了起来,成为了类似吉祥物一样的存在。


而物间在发现少女逗起来的反应格外有趣之后,便会时不时毒舌两句,看她气的脸鼓鼓的可爱样子。


一开始毒舌纯粹是为了打发时间,后来就渐渐转变为了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连他自己也没有意识到的,想要吸引她注意力的做法。


想让她的注意力全部集中在他一个人身上。


想看到她说不过他时,气的满脸通红的可爱模样。


想看到她不经意间看到他时,好似琉璃透过太阳,那一瞬间亮起来的目光。


想让她,只看着他一个人……


当心中这样的想法愈发清晰,被压抑许久,这份少年死都不愿意承认的情感终于破土而出,长成了参天大树,让人再也无法忽视。


“啊啊……”物间伸手罩住自己的脸,含糊不清的话语透过指缝传出来,“真不想承认啊……”


【我喜欢初兀。】




6


“放学天台见。”俊秀的金发少年从你身后经过之时,小声地丢下了这句话。


“干嘛啊?你终于要跟我battle了吗?来啊!今天一定要让你看看我的厉害!我可是要动真格的了!”闻言,你瞬间来劲了,撩起袖子冲着他的背影喊道。


嘴上叫嚣的比谁都狠,其实内心慌的一批。


我的天啊!为什么要叫我去天台?难不成是看我不爽要打我一顿?不会啊!真的不爽的人难道不是我吗?他天天嘲讽我我都没生气呢他凭啥打我!我不服!……诶等等……仔细想想这还是我们第一次独处……??!!


想到“独处”二字的时候,你的脸腾的一下红了,赶忙低下头把脸埋在臂弯里,假装无事发生。无人可知你此时心跳如擂鼓。


很快便到了放学的时候,你忐忑不安举着小书包上了天台,准备随之用它来抵挡攻击。


“你来了。”


声音自上传来,你闻声望去,只见物间坐于楼梯间房檐之上,轻晃垂下的一条腿,居高临下地看着你。夕阳西下,柔和的日光洒在他脸上,那双灰蓝的眼睛也仿佛被渲染成淡淡的金色,分外好看。


看到他的那一刻,你的心脏一瞬间漏跳了一拍。


“你找我干嘛啊?”似是为了掩饰这异样的情绪,你近乎是凶狠地喊了出来。


“别那么凶啊,不知道的以为你是吃小孩的恶鬼呢。”


还没等你发飙,少年一下从屋顶跳了下来,正好立于你身前。你被惊得后退了两步,背部抵上了楼梯间冰冷的墙壁。他一把拍上你脸旁的墙壁,拉近了你们二人的距离。


壁璧璧璧咚??!!


你被这突如其来的情况吓得瞪大了双眼,只能是无助地拿包挡在了二人之间。


少年的眼睛颜色极淡,但却剔透,你能清晰地看到他眼中那个无措的自己。


你听到他开口了,“我喜欢你,和我交往吧。”


诶?


不是嘲讽,不是玩笑,是深思熟虑的郑重。你被这样的发展惊呆了,一时不知该如何作答。


他……喜欢我……?开玩笑的吧……


“你骗人!你明明一直都在嘲讽我!我才不信你喜欢我呢!”你满脸通红地一把推开了他,转身朝楼下跑去。


差点就想答应了……不行,凭什么便宜了他啊!真的喜欢我就多努力一下啊!


你轻咬下唇,快速奔跑着,空出的一只手挡住了自己通红的脸颊。


“啊呀,是不是太急了呢……”物间伸手抓了抓自己的头发,无奈地笑了下。


“还要多加努力啊。”



——over——



后续请自行脑补嘻嘻嘻





姐妹来!张嘴吃粮!不好吃你们砍死我!

❤️❤️❤️❤️❤️❤️❤️❤️❤️❤️❤️❤️❤️❤️❤️❤️

 @松果变成兔兔了👯  @南十六  @Erin_然  @怜  @d1001101010  @7原  @樱井寒  @千雪  @qwq  @_  @阿迟菌_Ulrica  @リリアーナ  @海螺人  @朷禾拿刀叨叨叨  @五月福音  @落鲸:周更!启动!  @沙雕邪喵  @棱山陵水  @从零来过未凉凉  @希德勒斯顿夫人赤锁  @若来年终于 

❤️❤️❤️❤️❤️❤️❤️❤️❤️❤️❤️❤️❤️❤️❤️❤️

评论(37)

热度(116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