麓莉丝

砂糖战士麓莉丝,不甜你砍死我

我的满腔温柔全都给了我爱的人

喷我没事,喷我姐妹我一秒炸裂

为我的姐妹们两肋插刀

主要产出我英乙女

不扩列,只会和群里姐妹扩列

昨天打工的时候闪到腰了,今天早上起来剧痛无比,下礼拜我连着四天有事我怕不是要归西了……

_(´ཀ`」 ∠)_


而且17号那天我搞错班表了,早上上课到12点,1点去一兰打工到5点,晚上女仆6:30到11:30……哇靠!想想就绝望


然后礼拜三去参加志愿者活动的宣讲会,礼拜四和我新认识的ゆりちゃん一起出去玩


然后我这个礼拜六和礼拜天一定要把我的毕业论文全

部改完,发给永井老师看,要不然我下礼拜肯定没时间的哭辽


我这个礼拜一直都是从下午2点看书弄论文到晚上12点,刷完了无数先行资料,甚至是一天刷一本书,我脑阔疼


1月26号托福考试,我只是听了网课卷子还没刷


好了!!!不能再在床上躺着了!起来了!冲鸭!!加油加油!!

评论(17)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