麓莉丝

砂糖战士麓莉丝,不甜你砍死我

我的满腔温柔全都给了我爱的人

喷我没事,喷我姐妹我一秒炸裂

为我的姐妹们两肋插刀

主要产出我英乙女

不扩列,只会和群里姐妹扩列

堕落军阀,码字,on!

天啊感觉一年都要过去了我才开始写完结篇哈哈哈哈【捂脸】

还是以往的风格,剧情为主,肉为辅

是个n“批”的故事,基本全员,但都是肉渣

绿谷回忆杀,我要开始填坑了,把之前的那些伏笔给填了

太久没写我英有点生疏,从这篇开始复健吧


插个题外话,6号我去九州大学考试,结果那天台风,学校全都停课了,花火大会也改时间了,九州大学不管学生死活,也不改面试时间,JR西铁都停了,我打taxi去的,到地方了全身湿透,考完第二天就开始生病😷


希望可以合格🙏

评论(17)

热度(23)